南京晓庄学院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7189

各位考生:

南京晓庄学院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已经发布,考生可登入南京晓庄学院网站http://ehall.njxzc.edu.cn/xsfw/sys/zscxappnjxzc/*default/index.do?t_s=1611108564162#/zzzscx查询成绩。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议,可由所在专科学校统一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向所在专科学校提出申请,注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报考专业、复核科目成绩等信息;

2.由所在学校将所有提出申请考生的信息汇总(见附件),盖学校公章,在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前传真至我校招生办公室025-86178288或发送扫描件至我校招办邮箱zhaosheng@njxzc.edu.cn,并请来电确认(025-86178292)。

3.我校将统一组织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反馈给各申请院校,由申请院校答复申请考生。请各专科院校在汇总表上填写清楚负责老师的联系方式,便于我们反馈结果。

申请复核截止时间:202112015时前,逾期不再受理。

重要提醒:我校不接受考生个人复核申请,请考生联系所在专科院校提出申请。

南京晓庄学院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