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考前提醒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547

一、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19420日(星期六)9:3018:00

报到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行政楼1楼学生事务大厅

考试费用:考试费合计145/人(每位考生报名费10元,统考费每科45元)。为了提高缴费速度、缩短排队等待时间,请各位考生携带100+50100+100元面值的现金前来缴费,我校财务处提供找零,请大家配合!

报到流程:

1.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签到,填写个人信息表;

2.按专业到指定窗口缴费;

3.现场领取准考证;

4.现场查看考场安排。

温馨提示:考生若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由老师带队集体报到的,请提前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5-86178292

二、考试安排(考试安排请以本人准考证为准)

考试时间:2019421日(星期日)

考试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

特别提醒:请考生携带齐全必需的考试用具。

报考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考生请自行携带不具备存储功能的简易计算器。

报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考生,请按美术省统考要求,自行携带齐考试用具,考场只提供小凳和吹风机。

三、考生须知

1.开考前20分钟,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2.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进入考场,否则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且考场不负责保管。不准携带任何书籍及与考试有关的材料进入考场,否则以违规处理。

3. 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的秩序。

4.请考生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注:师范类专转本招生考试工作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统一组织,具体要求详见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考试工作通知)